稍微整理了一下柜子,把久蹲在柜子里的本子们拿了出来,大地色真的百看不厌呢 各有各的风情万种。

以下简单记录一下个人使用感想。


Henry cuir 裸色喜欢养皮的会最有成就感 变色最快,皮质也最软。深棕色用久了光泽度会明显提升很多。感觉得到爱呢❤



gillio毫无疑问可以随意使用,其实即使是桃红色 脏了也有脏的美。


土屋鞄的马勒皮其实我个人很难坚持使用,手感太硬,要用到发亮不只要多久......


cocomeister的手帐很推荐,很有绅士风范,也是带有颗粒感久了会发亮的皮子,封皮里面应该有层板子支撑,不像gillio软软的。


knox authen 比起黑色 觉得驼色更有使用痕迹,更有独一无二的归属感。做工非常好,可惜环比较小,内页装很多会不好翻,小环党非常适合,也很适合外出携带。



acru 里面的配件非常特别,就是为了配件入手的,但是因为配件太多,常常变得纸塞不下?(也许是我个人的问题?)皮质很香,跟土屋鞄tone有皮味有点相似。


knox antole是去伊东屋亲自摸过一遍后立马决定入手的一款,可能架上被摸得多了,更显细腻滑嫩。有点小羊皮的触感,比ff aston 还更柔嫩。外表也许不如其他本子惊艳,但手感在我心中的日系本子里绝对无敌。


il bisonte的裸皮开箱第一反应就是皮子好香甜啊,虽然久了味道就慢慢消失了?被我的手油脂盖过去了吗😅

 非常非常容易变色,(比起knox的裸皮)放包里几天划痕 特别是环印就出来了,我一开始还会拿橡皮想擦干净,用久了又变得很有岁月的美感。



最近才刚入手Brelio的裸皮,皮摸起来稍微接近cocomeister一些,日系精致风。期待它变成琥珀色的那一天。


wildswans也刚刚才入手,这款可以装hobo a6内页, 走线非常精致,光泽度非常爆满。除了需要等很久之外没挑什么缺点。硬要说的话就是它的笔插就像是hobo一样,左右两本合在一起插好,所以不能放太粗的笔。


hobo的weeks封皮,这款是光滑的牛皮。入手好几年了,weeks我用的不多,之前偶尔拿来放护照机票,但因为没有拉链,加上绑绳还是会不放心。个人觉得hobo的颜值比皮质高...

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 早晚终相会 | Powered by LOFTER